Super Junior M - Marry U

[HENRY]
LOVE~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ni shi wo de quan bu
You are my all
甚至让我觉得你是我的幸福 神给我的礼物
shen zhi rang wo jue de ni shi wo de xing fu, shen ge wo de li wu
To the extent that I feel you are my happiness, a gift from God
透过时光机就算 回到上个世纪看幸福结局
tou guo shi guang ji jiu suan, hui dao shang ge shi ji kan xing fu jie ju
Even if through a time machine, return to last century to see our happy ending
不管你是穿着旗袍还是长裙
bu guan ni shi chuan zhe qi pao hai shi chang qun
Doesn’t matter if you are wearing cheongsam or long skirt
只要一个眼神确定 心不再怀疑
zhi yao yi ge yan shen que ding, xin bu zai huai yi
Only need a meeting of the eyes to confirm, my heart is no longer suspicious
茫茫人海相遇
mang mang ren hai xiang yu
Meet in the sea of people

[KYUHYUN]
我想不惜一切告诉你
wo xiang bu xi yi qie gao su ni
No matter what I want to tell you
千言万语不敌我爱你
qiang yan wan yu bu di wo ai ni
However many words won’t be better than “I love you”
Would U Marry Me? 向着流星 默默许愿
Would U Marry Me? xiang zhe liu xing, mo mo xu yuan
Would U Marry Me? Facing the shooting star, quietly making a wish
默契永恒不变
mo qi yong heng bu bian
Our understanding never changes

[HANGENG]
每当你微笑进入梦乡
mei dao ni wei xiao jin ru meng xiang
When you fall asleep smiling
多想让你靠在肩膀
duo xiang rang ni kao zai jian bang
I really want to let you sleep on my shoulder
Would U Marry Me? 希望你能成全 我所有心愿
Would U Marry Me? xi wang ni neng cheng quan, wo suo you xin yuan
Would U Marry Me? Hope you can fulfill all my wishes

[SIWON]
把你烙在心底 I DO
ba ni lao zai xin di, I DO
Brand you on myy heart, I DO
时时刻刻爱你 I DO
shi shi ke ke ai ni, I DO
Loving you every minute, I DO
就算狂风暴雨 不让你受委屈 I Do
jiu suan kuang feng bao yu, bu rang ni shou wei qu, I DO
Even if it’s stormy, I won’t let you be hurt, I DO
爱你的心不离 MY LOVE
ai ni de xin bu li, MY LOVE
The heart that loves you never leaves, MY LOVE

[DONGHAE]
美丽的你穿着白色婚纱
mei li de ni chuan zhe bai se hun sha
The beautiful you wearing white wedding dress
我穿着礼服光着脚丫
wo chuan zhe li fu guang zhe jiao ya
I’m wearing a suit with bare feet
我们就这样看着彼此发呆
wo men jiu zhe yang kan zhe bi ci fa dai
We just stare at each other like this
星星月亮做伴 I SWEAR
xing xing yue liang zuo ban, I SWEAR
Moon and stars stay with us, I SWEAR
不需要语言 用心体验
bu xu yao yu yan, yong xin ti yan
No need for words, use the heart to understand
再不离开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zai bu li kai wo de gong zhu, STAY WITH ME
Never leaving my princess, STAY WITH ME

[HENRY]
哪怕有一天我们变老
na pa you yi tian wo men bian lao
Even if one day we become old
也要努力微笑并肩跑
ye yao nu li wei xiao bing jian pao
Still have to try hard to smile and run alongside each other

[ZHOUMI]
Would U Marry Me? 不知是否愿意 来牵手同行
Would U Marry Me? bu zhi shi fu yuan yi, lai qian shou tong xing
Would U Marry Me? Don’t know if you are willing, to hold hands and walk together

[RYEOWOOK]
不管爱情多艰辛 I DO
bu guan ai qing duo jian xin,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love is, I DO
相信命中注定 I DO
xiang xin ming zhong zhu ding, I DO
Believe in destiny, I DO
我珍惜每个和你的日子里 I DO
wo zhen xi mei ge he ni de ri zi li, I DO
I treasure every day with you, 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ba ni fang zai xin di, MY LOVE
Put you at the bottom of my heart, MY LOVE

[KYUHYUN]
我早已经为你 预定了幸福结局
wo zao yi jing wei ni, yu ding le xing fu jie ju
I’ve already prepared a happy ending for you
我正为你许下誓言 别怀疑
wo zheng wei ni xu xia shi yan, bie huai yi
I’m making a promise for you, don’t be suspicious
推开你爱情的心门
tui kai ni ai qing de xin men
Open the door to your love
让我们记住最美时分 Would U Marry Me~
rang wo men ji zhu zui mei shi fen, Would U Marry Me~
Let us remember the most beautiful time, Would U Marry Me~

[DONGHAE]
把你烙在心底 I DO (RYEOWOOK:I WANT TO DO )
ba ni lao zai xin di, I DO
Brand you on myy heart, I DO
时时刻刻爱你 I DO (RYEOWOOK:I WANNA MARRY U)
shi shi ke ke ai ni, I DO
Loving you every minute, I DO

[RYEOWOOK]
就算狂风暴雨 不让你受委屈 I Do
jiu suan kuang feng bao yu, bu rang ni shou wei qu, I DO
Even if it’s stormy, I won’t let you be hurt, I DO
爱你的心不离 MY LOVE
ai ni de xin bu li, MY LOVE
The heart that loves you never leaves, MY LOVE

[DONGHAE]
现在能给你的是我一生一世无尽的爱
xian zai neng gei ni de shi wo yi sheng yi shi wu jin de ai
Now I can give you my love for a lifetime
虽然钻石闪耀它无法比较
sui ran zuan shi shan yao ta wu fa bi jiao
Even if it cannot compare to the shine of diamonds
也许微不足道 但是请相信我
ye xu wei bu zu dao, dan shi qing xiang xin wo
Maybe it’s negligible, but please believe me
我会付出全力照顾你陪伴着你
wo hui fu chu quan li zhao gu ni pei ban zhe ni
I will use all my energy to take care of you and to stay with you
这是我们守护的约定 我对你爱不离
zhe shi wo men shou hu de yue ding, wo dui ni ai bu li
This is the promise we guard, I will never stop loving you
我们彼此信任相信爱 仅此而已…
wo men bi ci xin ren xiang xin ai, jin ci er yi…
We trust each other, trust love, that is it…

[HANGENG]
我们相爱到永远 I DO
wo men xiang ai dao yong yuan, I DO
Let’s love until forever, I DO

credits: annacircles @ LJ
Miyachannel is CLOSED.
miyachan11 is not accepting any requests.
If you have questions, feel free to email the admin at miya_chan11@yahoo.com


free hit counters by free-counters.net